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藏獒與串獒的區分技巧

現在市場上除了純種藏獒還出現了一種串獒,一些商家為了獲取更多的利益,就人為的將藏獒進行雜交。當然在邊遠的牧區,藏獒的雜交現象也比較嚴重,因此市面上的串獒就越來越多了。

純種藏獒是一種異常兇猛,自主性非常強的動物,以前主要生活在藏區農家。當然現在也有很多藏獒走進了平常百姓家庭。純種藏獒對主人非常的友好善良,但是對陌生人就疑心重重具有攻擊性。純種藏獒有強烈的自尊心和自我意識,它不願意受到任何人的隨意支配,因此純種藏獒的執行能力不強。它和主人的關係更像是朋友而不是主僕。

由於藏獒進行雜交,因此就會出現串獒。雜交繁殖出的串獒長相比較可愛、外觀美麗。成年的串獒自主性差,親和度高,兇猛度低,食糧大,品相體現不具體等。有的串獒性格極不穩定,行為沒有準則,甚至會莫名其妙攻擊人。

純種藏獒幾千年都生活在高原寒冷地區,經過千年的歷練,純種藏獒早已形成了兇猛的性格。如果要區分純種藏獒與串獒,可以測試其性格,如果藏獒威嚴肅穆、兇猛勇敢就可能是純種藏獒。如果陌生人能隨意接近、觸摸藏獒,那麼就很有可能是串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