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公藏獒與母藏獒的性☆禁☆行☆禁☆為特點

公藏獒與母藏獒的性☆禁☆行☆禁☆為特點

一、公犬的性☆禁☆行☆禁☆為

藏獒公犬的性☆禁☆行☆禁☆為可分為性激動、求偶、勃起、爬跨、交☆禁☆配、射☆禁☆精,乃至交☆禁☆配結束的過程。

1 .性激動

是指公藏獒因母藏獒發情期分泌物成分的改變,排出的液體在尿中含有固醇物質較多的異常特殊氣味及肛門腺分泌物的化學刺激,而引起的躍躍欲試的欲交☆禁☆配狀態。憑公犬的嗅覺能從 3km以外的地方來找到發情的母犬。

2 .求偶

公犬在母犬這種特殊氣味引誘下,尾隨著母犬到處奔波,顯現出性的無比力量,在母犬的交☆禁☆配前數周而吸引著公犬,此時,犬常對母犬表現出一些求愛的動作。當與母犬會面後,公犬則以昂首舉尾的姿態接近母犬,嗅其外☆禁☆陰和尿,或者輕咬或挑逗母犬,做出誘奔的姿態,如面對母犬,前肢按地,抬高後軀,然後突然躍為正常姿態。短促的排尿,往母犬背上搭前爪。有的犬在性衝動下不時發出“狺狺”的著急聲。

3 .爬跨

公藏獒犬經過親熱的求偶後,在性的驅使下,YinJing勃起,性情變得非常激動,將一前肢搭在母犬的後背上,如果母犬不反對,則犬迅速地爬上並用兩前肢擁抱,後肢儘量往前壓緊,以縮短YinJing與陰☆禁☆門之間的距離。若母犬體小,性經驗豐富的公犬,在性☆禁☆欲衝動下,這種力量完全可使母犬雙後腿離開地面,而迎合公犬的交☆禁☆配。而性經驗不足的公犬可能存在空間對位不准或完全不知道爬跨,這樣的犬必須進行調教。調教的方法是參觀別的公犬、母犬交☆禁☆配,從中學習,另一方面是選擇有經驗的溫馴的經產母犬與之交☆禁☆配,一方面能得到它的密切配合,另一方面這種犬能反過來爬跨公犬,使公犬從巾得到啟示。

4 勃起

YinJing勃起分 2 個階段,第一階段由動脈供給海綿休血液,並使其充血膨脹。同時靜脈由海綿體放去血液,在YinJing插入YinDao時,YinJing骨支援YinJing呈半舉起狀態。第汽階段是在插入後由於YinJing基部附近肌肉收縮,版迫YinJing背靜脈,同時YinJing週邊纖維圈的動脈繼續輸送血液於海綿體及球體,使其再次允血、膨脹,以致使陰其球體增大 2~3 倍,龜☆禁☆頭延長部位拉長和直徑增大,使交☆禁☆配的公、母犬因球體膨脹增大而連索在一起。

YinJing勃起的第一階段的半舉狀態,有著其特殊的生物學意義。如果YinJing不完全勃起是根本插不進狹窄的YinDao口的,使其正常的交媾活動不能進行。

5 .交☆禁☆配

緊接爬跨後,腹部肌肉特別是腹直肌強烈的收縮,後軀來回推動,而將陰線插人母犬YinDao內同時兩後肢交替組踏,

尻部龜縮成弧形,此時正在射☆禁☆精,有的公犬從口中流出口水。待第 2 部分精液射完後公、母犬倒轉,形成尾對尾的栓系狀態,此過程可持續 15~30 分鐘。母犬會發出“狺狺”聲,有的倒地轉動,並用嘴咬公犬,好的公藏獒犬因性☆禁☆欲的衝動,不會理會母犬的瘋狂舉動。公犬在這種關塞的狀態下,YinJing扭轉180 度,雖然沒有任何表現,但它是極痛苦的,此時如果強行將公犬分開,雙方都會受到傷害。

6 .射☆禁☆精

藏獒的射☆禁☆精分 3 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尿道小腺體分泌的水祥液體,它在交☆禁☆配沖插的過程中即為開始,起到潤滑的作用,直到YinJing完全勃起為止;第二階段射☆禁☆精為乳白色液體,含有大量的精子,它是在沖插停止後射出,此階段時間較短,僅數秒鐘。第三階段情液是在公、母犬尾對尾的關塞狀態下進行的,

為在量的前列腺液,僅含有極少數精子。犬是將精液射到子宮頸口或子宮頸口附近。2 只交☆禁☆配的犬,往兩邊用四肢緊緊的拉動,此時全由球體索住,性☆禁☆欲減低後,球體收縮變軟, 2 只犬分開,各自舔生☆禁☆殖☆禁☆器官。

二、母犬的性☆禁☆行☆禁☆為

1 .母犬有吸引公犬的行為

當母藏獒犬發情時,常喜歡接近公犬。在發情前期時常排尿,這種“臭跡標記”強烈的刺激著和吸引著公犬,使公犬知道母犬要接受交☆禁☆配的資訊。因此在性衝動時分泌物中一種能使公犬興奮的物質從尿中排出,於是使公犬去尾隨追蹤母犬,並極力要與之交☆禁☆配。假如未加管制,便會引誘公犬。母犬交☆禁☆配前常嗅公犬的生☆禁☆殖☆禁☆器官,並且跳躍逗引公犬,斜轉尾部,露出陰部,並有節律性收縮。

2 .有接受配種的行為

當母犬準備交☆禁☆配的時候,便主動地將其外生☆禁☆殖☆禁☆器官向著公犬,站立不動,尾根抬起,尾巴水準地偏向一側。延長陰☆禁☆唇,使其近於垂直狀態的YinDao前庭呈現平直狀態,並讓公犬有充足的時向將YinJing插入。當YinJing插入後,公犬的球體膨脹增大,會刺激母大的YinDao,而母犬發出叫聲。

當YinJing插入後,公犬的球體膨脹增大,會刺激母大的YinDao,而母犬發出叫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