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秋田犬的特點 該犬頭部呈三角形

秋田犬的特點,喜歡秋天犬的犬迷肯定會想要瞭解更多有關於該犬的資訊,秋田犬是一種很忠誠的狗狗,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犬,那這種犬有什麼樣的特點呢?特別是在選購秋田犬的時候,最好是對這種犬的一些外形特徵有些瞭解,以便能挑選到一隻健康優質的秋田犬。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有關該犬的外形特徵。

體型:體形大,機敏,強壯,肌肉豐滿。頭部呈三角形,吻部長,眼睛小,兩耳直立,與後頸部在一條直線上,這是秋田犬的特徵之一。另一個特徵是尾大而捲曲,與寬闊的頭部對稱。

頭部:與身體比例協調,放鬆時沒有皺紋。兩耳之間的顱骨平坦、寬闊。下頜方而有力。從上方看,頭部呈鈍角三角形。頭部寬闊,口吻深和小眼睛。立耳,耳朵向前伸,與頸部成一直線,這是這一品種的顯著特徵。大而捲曲的尾巴,成比例的寬大的頭部也是這一品種的顯著特徵。

吻部:寬而豐滿。從鼻到鼻樑的距離與鼻樑到枕部距離之比大約是2:3。鼻樑的輪廓清晰,但不突出,一條很淺的皺紋適宜地延伸到額部。鼻寬,呈黑色。白色的犬可見到褐色的鼻。但以黑色為佳。

耳部:兩耳直立,與頭部相比小。如果將耳朵向前折起,耳尖部觸及眼上緣。耳呈三角形,耳尖部稍微捲曲,基部寬,兩耳分開,但位置不低,與後頸部在一條直線上。

眼睛:深褐色,小而深,呈三角形。眼睛邊緣銳利而顏色深。

嘴唇和舌:嘴唇呈黑色而不下垂,舌呈粉紅色。

鼻:鼻子和唇都為黑色,鼻口部不是尖的。

牙:咬合緊密。

頸部和軀幹:頸部肌肉豐滿,比較短,越靠近肩部越寬。突出的背脊部與頭部相應。身長比身高長,公犬兩者的比例為1 0:9,

母犬兩者的比例為119。胸部寬厚,胸部的深度是犬身高的l:2。肋部伸展。腰部肌肉豐滿、水準。皮膚不下垂。

四肢:從正面看前肢是直的,骨骼堅實,後肢大腿肌肉發達。

尾巴:尾毛深厚,尾大而豐滿,尾根高,尾巴向上捲曲3/4周或l周或2周,尾尖部與背部水準或低於背部。捲曲3/4周的尾,尾尖部下垂至肋腹部,根部粗壯,尾部放下時尾骨達後腿。

前驅:肩強壯有力。前肢骨骼粗壯,從前面看是直的,前腳跟與垂直線向前有1 50角。肘部向內翻或向外展,肩部比較鬆弛。

狼爪:肌肉鬆弛,骨骼粗壯,大腿肌肉發達。膝關節屈曲,後肢長,不向內翻或向外展。前肢的通常不去除,後肢的通常去除。

腳:與貓爪類似,肉墊厚,趾尖向前。

被毛:兩層,下毛厚而柔軟密集,

較上毛短。上毛直,粗硬。頭部四肢及耳部的毛短,肩部、臀部的被毛比身體其他部位的毛長。尾部的被毛比較長也比較濃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