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秋田犬的外形特徵,有什麼特點?

秋田犬的祖先之一是狐狸犬,因此它的外形也有狐狸的部分特徵。頭部寬且大,小小的眼睛,直立向前的耳朵。整體來看,秋田犬的身軀結實緊湊,全身肌肉發達,讓它看上去都非常的健康威嚴。

秋田犬的整個體型較大,頸部肌肉豐富且比較短。它的頭部呈現三角形,吻部比較長,眼睛小,在它放鬆時沒有皺紋,兩耳之間的顱骨平坦寬闊。秋田犬的吻部豐滿,鼻鏡呈現黑色,鼻樑的輪廓清晰但是不突出。眼睛三角形呈現深褐色。

秋田犬的嘴唇呈黑色而不下垂,舌呈粉紅色,嘴巴咬合緊密。它身軀越靠近肩部就越寬,胸部寬厚,一般來說胸部的深度是犬身高的l:2。狗狗肋部伸展,腰部肌肉豐滿、水準,皮膚不下垂。

秋田犬的四肢,當你從正面看時,它的前肢直且骨骼堅實,而後肢大腿肌肉發達,肩部強壯有力。它的尾毛深厚,尾大而豐滿,尾根高,尾巴向上捲曲3/4周或l周或2周,

尾尖部與背部水準或低於背部。

秋田犬是兩層的毛髮,被毛非常的豐富濃密。下層毛髮柔軟密集,比較短,而上層毛髮直且比較硬。其中狗狗的四肢、耳朵等部位的毛髮比較短,而肩部、臀部的毛髮則相對較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