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系秋田犬多少錢 日系秋田犬腿較長

美系秋田犬多少錢,秋天犬分為美系秋田犬和日系秋田犬,一般美系的秋田犬價格在2000元到10000元之間,價格的高低主要是看它們的血統,如果是純種的價格就會相對高一些。美系秋田犬多少錢呢?它們與日系秋田犬價格相差多大呢?秋田犬的體型大小是多少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下吧。

日系秋田犬價格在1000至10000元之間。

秋田犬體能均衡、骨骼健壯緊密、筋、腱、韌同樣發達,皮膚沒有鬆弛感。

公和母分別鮮明,體長比體高長,體高體長比例為100:110,母比公身體稍長,但公的體高66.7cm(2尺2寸);母的體高60.6cm(2尺)上下各相差3.03cm(1寸)為允許範圍。另外,體高與胸深的比例約為2:1。

由於秋田犬分日美兩系,所以身材大小也稍有不同。日系秋田犬腿較長,身形屬細長,毛多為兩色。美系秋田犬腿較短粗,整體的身形比日系壯實,毛多為白黑棕三色。眼睛通常為黑色,少數品種為棕色和藍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