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日系秋田犬多少錢 該犬各階段飼養技巧

日系秋田犬多少錢,秋田犬分為日系秋田犬和美系秋田犬,日系秋田犬的價格要比美系秋田犬稍微貴一些,一般純種的日系秋田犬的價格在10000元左右,該犬的價格要比一般寵物狗的價格要高一些。飼養秋田犬的家長那個要注意一下飼養該犬的方法,這樣才能讓它們更加健康的成長。

秋田犬怎麼養

1.各階段的秋田犬的飼養方法

1)秋田犬幼犬的飼養

由於秋田犬幼犬的腸胃消化能力較弱,食物中含纖維儘量少些,應柔軟以便其消化。一般在3~4個月以內,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食用為宜。

特別需要指出的是:秋田犬幼犬吃牛奶容易引起拉稀。因為牛奶和狗奶中的成分很不同。犬母乳汁中蛋白含量高,是牛奶的3倍,為一種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的乳汁,而牛奶則相反。因此,如果喂給秋田犬幼犬的乳汁或食物中,含有多量高糖,

其腸道中消化乳糖的酶不足(遺傳因素),就會導致在腸道內發酵而引起拉稀。

三個月以前的幼犬,一天喂四次;三至六個月的幼犬一天喂三次;六個月以後一天喂二次。

2)老年秋田犬的飼養

一些秋田犬隨著年齡的增長,消化系統會衰退。此時,老年的秋田犬不能充分吸收所以養份,而且體重會有所下降,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適合多餐少食。一些高營養的、可口的、易消化的食物是理想的選擇。

成年後的秋田犬一天喂一次即可。成長期間注意補鈣和微量元素,想其毛毛好看的可以吃美毛的東西。

2.飼養秋田犬的注意事項

1)秋田犬的毛質,在飲食中不可以提供過多的脂肪比,日本秋田的研究是不得超過5%的攝取量!

2)秋田犬的體質屬弱酸性,

所以飲食中要注意提供酸性食物的分量,不可過多肉類、豆類就屬酸性食物。

3)不針對秋田犬來論,一般狗狗就穀類來說就屬米飯最易吸收完全;而蔬菜類對狗狗來說,都是不易消化的,所以通常加入飲食中得要切得細細碎碎,以幫助狗狗吸收其營養成分。

其實在餵養狗狗過程中要狗狗吸收營養才是重點,而每只秋田犬的腸胃都不一樣,有些吃了不拉、不代表其它狗狗吃了沒事!只要它吃的高興喜歡,不會腸胃敏感,那不就是各位家長想要的結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