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犬多少一隻 瞭解市場價格再選購

大白熊犬多少一隻,大白熊體型比較大,擁有雪白的毛髮,特別是幼犬的大白熊毛茸茸的特別可愛。不過這種犬的價格一般在2000元以上,而且它們的體型比較大需要的活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所以家裡飼養環境不符合的話最好在選購的時候慎重考慮一下。

一般來說發達城市的大白熊犬狗場價格會貴些,偏遠地區的大白熊犬價格會便宜些。

因為不同的地區因文化的差異對寵物狗的喜好不一樣,另外,不同地區各種寵物狗的市場持有量不一樣也會導致各地區寵物狗的價格差異。

雖然同屬於大白熊犬,但是個體之間仍存在差別,因此每只大白熊犬的售價也可能不一樣。簡單的說,品質越優,血統越純的大白熊犬其價格也會更高一些。此外,那些血統純正的賽級大白熊犬,其價格就會更高。

一般來說,最為普通的且沒有什麼血統證明的大白熊犬最便宜,

可能1500元以下就能買到。稍微好一點的大白熊犬其售價一般在2000-4000元左右,優質的品種,價格會在5000-9000元左右,而賽級大白熊犬其價格就要上萬元以上了。

要購買大白熊犬,首先就要對這個市場有所瞭解,了然選擇正規的繁殖所,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狗買合適的狗狗。注意,對於那些售價非常便宜的大白熊犬,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盲目選擇,搞不好買回家的就是“星期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