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幼犬多少錢一隻 樂於接受安排

德國牧羊犬幼犬多少錢一隻,德牧是一隻性格比較溫順,體型很健壯的狗狗,如果從小就開始訓練,能跟主人建立非常好的友誼。但飼養做一隻德牧也不是很簡單的事,主人需要話精力還有耐心去餵養它。想要飼養一隻德牧的犬迷可能會有疑惑,德國牧羊犬幼犬多少錢一隻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

德國牧羊犬有非常明顯的個性特徵:直接、大膽,但無敵意。表情:自信,明顯的冷漠,使他不那麼容易接近和建立友誼。這種品種必須平易近人,平靜地站在那裡,顯得很有信心,樂於接受安排,不固執。他應該泰然自若,但機會允許,他會顯得熱情而警惕,有能力作為伴侶犬、看門狗、導盲犬、牧羊犬、護衛犬,不論哪種工作,他都能勝任。

普通德牧一般在2000-3000元。3000-5000可以買到一條不錯的幼犬。8000以上可以買到精品幼犬。10000以上可以買到名犬進口犬的直系後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