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逆天”拉布拉多犬獨自乘公交去公園玩耍

據外國媒體1月13日報導,公車坐得多了,什麼事兒都能碰見。最近幾周,西雅圖貝爾鎮的居民們就經常能碰見一位特別的乘客——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這只名叫伊柯麗思 (Eclipse)的狗狗乘車是為了去狗公園找“朋友”們玩。

伊柯麗思坐在其他乘客中間,顯得十分自在。

據狗主人傑夫·楊(Jeff Young)講述,起初他經常帶伊柯麗思坐車去狗公園,在等公車的間隙因為抽煙總會錯過公車,本來耐心等待的伊柯麗思也耐不住性子了,於是便把主人一個人留在公車站抽煙,自己獨自搭乘D線公交前往目的地。久而久之,便成了習慣。而她的主人楊先生通常會坐另一趟車,比伊柯麗思晚到一些時間。

楊先生說,“伊柯麗思在這裡已經生活兩年了,所以她已經完全融入都市生活了。她可以乘公車出行,也會走人行道。而當陌生人打電話告訴我說看見了伊柯麗思時,我會說, 沒事,

她很好。 她知道要幹什麼。這樣的情況每週大概會有一次。”

伊柯麗思是公車上唯一的犬類乘客,她通常會在過道裡走來走去,找到位置後便坐到其他陌生乘客旁邊,望向窗外,似乎在關注著她的目的地。這些舉動都會引起車內乘客的注意。伊柯麗思並不經常獨自出行,但在獨自出行時,她總是很乖。

據當地運輸管理局發言人傑夫·斯威策(Jeff Switzer)表示他還沒有接到任何關於伊柯麗思乘公車的投訴,但他也表示運輸管理局確實要求狗主人能拴住自己的狗不讓它們亂跑。

該發言人還開玩笑說,“要是伊柯麗思能拴住她主人的話,我們覺得她會更安全。”

那麼伊柯麗思坐車的時候知道自己要付多少錢嗎?斯威策回答說,“我不知道她能不能看懂票價政策。

伊柯麗思到站後會自動下車。

伊柯麗思坐在公交座位上,等待到站後下車。

乘客對狗狗自己搭乘公交感到新鮮又好奇。

乘客對狗狗自己搭乘公交感到新鮮又好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