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犬屬於大型犬嗎 耳朵大是最大的特徵

可卡犬屬於大型犬嗎,喜歡可卡犬但是對可卡犬不太瞭解的愛犬者可能會對可卡犬的而一些體型特徵還有生活習性不是很瞭解,也會有這種疑問,可卡犬屬於大型犬嗎?它有什麼顯著的體型特徵,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可卡犬吧。

耳朵大是可卡犬最大的特徵,該狗狗的原產地是英國和美國,因此又有英卡和美卡之分。經過很多時間的發展,該狗狗被當做家庭犬來養,不僅僅是由於其的性格開朗、聰明理性,而且還由於該狗狗漂亮可愛的外貌。

該狗狗從國外引進過來,雖然說品種上有些變化,一些雜誌狗狗出現的比較多,然而在體型上的變化卻不大。血統不純正的可卡犬體型相對而言比較大一些,純種的一半都比較小,因此大家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

其實在所有的獵犬中,可卡犬的體型最小。還有一種迷你型的可卡,這種在所有的犬種中是最小的犬種了。

這一點通過國際AKC標準就能證實。對於喜歡小型可愛狗狗的朋友,可以考慮選購可卡犬當做自己的寵物來飼養。

綜上所述,無論是英卡還是美卡都不是大型犬,這類犬種最大的體型只能算做中型犬,而且還不是純種的。另外,在選購該狗狗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觀看狗狗的關鍵部位:耳朵和鼻子,看看是不是純種的可卡犬,如果不是就要另換一家,不要只在意狗狗的價位,選擇純種健康的可卡犬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