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水培花卉優


1.清潔衛生。水培花卉生長在清澈透明的水中,沒有泥土,不施傳統的肥料,無異味,可廣泛應用於企業、賓館、酒樓、機關、醫院、商店、家庭等各種場合。這樣的水培花卉必定大受歡迎。

2.觀賞性強。產品實現了花魚共養,上面紅花綠葉,下面鬚根飄蕩,水中魚兒暢遊,立體種植,產品新奇。

3.養護方便。種植水培花卉特別簡單,半個月、一個月換一次水,加幾滴營養液即可,而且一組(兩瓶)營養液可用一到兩年。省時、省事、省錢、省心!

4.便於組合。各種水培花卉可以像鮮花那樣隨意組合起來培養,且長期生長,形成精美的藝術品。

如幾種水培花卉組合在一起,可組成“龍鳳呈祥”、“比翼雙飛”等。還可將不同花期的水培花卉組合成四季盆景,表達生意常年紅火,買賣四季興隆的美好祝願,有吉祥寓意。

5.調節氣候。居室擺放水培花卉或水培蔬菜,可以增加室內空氣濕度,調節氣候,有益身心健康。

6.形式多樣。水培花卉既可像普通花卉一樣一株一盆,也可以組合成盆栽藝術品;如果承接大型園林工程,可以融入山、水、魚、橋等,花在水中長,魚在池中游,景色新穎,高雅別致。也可將水培花卉培養在飯桌、茶几、吧臺上,形成生態傢俱。辦公室、酒吧、咖啡屋、餐廳如果擺上這樣的傢俱,在吃飯、開會聊天時,又可觀賞奇花異景,平添高雅情調,開發潛力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