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大手筆!美國情人節為寵物花費高達44億元

據報導,美國零售聯合會做了一份關於消費者購買情人節禮物花費的調查。調查結果顯示,人們在情人節禮物上的花費總額將高達189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180億元),而且其中還有很大一部分人表示,他們非常樂意為自己的寵物購買情人節禮物。

據瞭解,總共有6375名美國民眾接受了該項調查。結果顯示,今年人們在購買情人節禮物(如鮮花、巧克力、珠寶首飾等)上的人均消費達142.31美元(約合人民幣889元),相比去年的133.91美元(約合人民幣837元)有所增加。

在參與調查的人當中,竟然有五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非常樂意為自己的寵物們購買禮物,以此來感謝它們的陪伴,而這筆花費的總數也是相當驚人,高達7億美元(約合人民幣44億元)。

這項調查的組織者帕姆·古德費洛(Pam Goodfellow)表示,儘管他非常希望人們可以儘量縮減開銷,但仍然很開心地看到人們為自己所愛的人和物做這樣的彈性預算。

“有些人也許會借此來炫耀,但其中也不乏一些用簡單經濟的方式與家人、愛人慶祝節日的理性消費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