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春節寵物寄養火熱“一籠難求”

眼看這春節將至,很多在外地工作的白領現在都準備或者已經回家了,但是這時候自己在工作的城市養的寵物怎麼辦呢,托運回家又麻煩又捨不得愛寵吃這樣的哭,或者給朋友代養一些日子又實在不好意思怪麻煩人的,所以寵物寄養這一專案就被需要起來,導致現在可使用的寄養空間十分緊張。

白領潘小姐家住長寧區,養了一隻拉布拉多犬,春節長假期間要去歐洲旅行的她,打算到時將愛犬寄養到社區附近寵物店。一番打聽下來卻發現,寵物店的寄養空間已經比較緊張,如果不提前預約,很可能陷入無處寄養的尷尬。

古北路上一家寵物店店員說。“我們有8個寄養寵物的小房間,裡面有隔斷的空間,也可以直接放籠子,但半個月前已經預約滿了。”浦東新區圖書館附近一家寵物店店員也表示,現在只有少數可以裝寵物貓的籠子,寵物狗的寄養早就預約一空。

寵物犬的寄養則比貓更貴。小型犬寄養費用每日60元—200元,中型犬以上收費普遍在200元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