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春節寵物寄養須注意的事項

臨近2010年春節了,很多家庭又到了出遊高峰期,每次臨出門前,一定先要安排好家中狗狗,否則,感覺在外面的時間也是不踏實的。下面說說春節寵物寄養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在寄養前,需要與寄養中心做好充分的溝通,包括向飼養員介紹愛犬的生活習慣,如需要外出排便等,明確收費條款,哪些是屬於收費服務,哪些是屬於免費項目。犬只在寄養期間發生健康問題該如何處理等。 
“寵物到一個陌生環境裡很容易受到驚嚇,所以周圍的環境是否讓寵物感到舒適十分重要。” 寵物主人在寄養寵物時,

要注意寄養店的環境衛生是否整潔,店內是不是經常消毒,以及店裡收養的其他狗是否有傳染性疾病。

市民在選擇寄養店時,儘量選擇店面面積較大和手續齊全的店鋪,最好給自己的寵物找個單獨的“家”,以免跟其他寵物發生爭鬥場面,且要與提供寄養服務的商家達成書面協議,明確寵物在寄養過程中出現疾病或意外死亡情況時,雙方如何承擔責任。


寵物離開主人也會得抑鬱症,也會有不高興,也並不像咱們想像中那麼堅不可摧。多交代寄養的人,多給寵物一些應有的照顧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