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柯尼斯卷毛貓品種資料介紹

柯尼斯卷毛貓是卷毛貓品種中的一種,這種卷毛的寵物貓源于英國的柯尼斯,直到1967年柯尼斯卷毛貓首次被公認可參加貓展。從此也有更多的人開始關注這種身軀毛髮捲曲的特殊貓咪,將這種性格開朗,外形奇特而且可愛的貓咪作為寵物貓飼養在家中。

純種健康的柯尼斯卷毛貓,最具特點的額就是它有一身像燙成波浪似發的捲曲被毛,而且身體纖細修長,高腰,拱背,長直腿,四肢肌肉發達健壯,善於跳躍力強,頭部的耳朵,而且卷毛貓的眼睛也非常的大。這種柯尼斯卷毛貓性格溫柔聰慧,安詳乖巧,頑皮好奇,而且非常容易飼養。

純種健康的柯尼斯卷毛貓,頭蓋稍窄、呈渾圓。臉形細長,耳朵到下頜成一直線。從側面看,柯尼斯卷毛貓額中央到鼻樑高高突起如拱形,貓咪的口吻緊湊,鼻長為鷹鉤鼻,下頜發達有力;柯尼斯卷毛貓體型中等,身軀修長而優美,

這種卷毛貓的骨胳纖細,背線拱形,髻甲部緊湊,胸寬大而且深,腹部毛平行於背、捲曲。

柯尼斯卷毛貓的性格非常外向開朗,而且膽子比較大大,它們都喜歡與人為伴和人相處,愛向主人撒嬌。柯尼斯卷毛貓有著優雅奇特的外表,它們的身體都非常的結實強壯,在飼養的過程中雖然需要主人細心的呵護和照顧,但是卷毛貓也有堅強的個性和毅力,也不會給主人帶來過多的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