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鬥牛犬能長多大,標準身高體重多少?

看過《大魔術師》的朋友肯定知道,裡面劉青雲扮演的司令就養了一隻英國鬥牛犬俗稱老虎狗。這是老虎狗長著渾圓的身軀,走起路來都搖晃搖晃的。AKC確定英國鬥牛犬屬於中型犬,所以它的體型不可能長的太大,但也不會太小。那麼英國鬥牛犬到底呈長多大,它標準的身高體重又是多少呢?

翻閱資料知道了,英國鬥牛犬的標準身高在35-50釐米,體重大約在20-30公斤左右。身軀的皮毛短促但是平滑,身體健壯結實,但是四肢較短,整個身型屬於那種矮胖型。表面上看看英國鬥牛犬,它堅定勇敢,而且表現淡漠似乎比較好鬥。當然你放心,雖然它名為英國鬥牛犬,但並不會惡意的去爭鬥哦。

如果你沒飼養英國鬥牛犬,或者還沒有看到過英國鬥牛犬。那麼網上搜搜,有關英國鬥牛犬的詳細資料你都會盡收囊中。英鬥的性格非常的勇敢,這是它最主要的特指。

當然,在實際生活中,它們也會表現的非常的平靜和溫和,勇敢是它的特指,如果主人遇到危險勇敢的它是絲毫不會退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