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犬價格 教大家正確選購高加索犬

1209

高加索犬價格,高加索犬可能大家都不是很熟悉,在國內飼養高加索犬人不是很多,因此在選購高加索犬的時候我們最好去網上查詢下高加索犬的具體價格,這樣有助於我們選到一隻健康的高加索犬,還不會被一些不良商家欺騙,那高加索犬具體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在20世紀60年代到達原東德,當時是作為邊境巡邏犬,尤其是沿著柏林牆巡邏。1989年,當柏林牆被拆,7000只強壯的巡邏犬被解散。許多高加索犬被送給德國普通家庭。在德國精細的育種,確保了這種謹慎獨立犬的前途,隨著它的大眾化,育種家們更注意選擇它們的溫順品性。高加索犬是世界上體形最大的猛犬之一。此犬雖然兇猛無比但對主人的忠誠度較高,喜歡和主人親近。目前,多用於家畜看護和安保。

加索犬是一種強壯有高加索力的運動型犬,它有著強壯的肌肉,

發育良好且勻稱的骨骼。體長略大於肩高。它有著巨大的楔狀的頭顱。黑鼻子凸起,鼻孔很開闊,被毛特別厚密。強健的前肢又直又長,大腳腳趾間有毛,起到隔離和保護腳趾的作用,強健的腳爪可以使其在不平的地面上站穩,臀部稍高於背部。

高加索山犬身軀強壯,抗病力強,性情勇猛,沉著穩定,警覺性高,有靈敏的直覺,個性意志堅強充滿自信,忠順于主人。最適合看家護院,守衛別墅,倉庫,農場或牧場,但不適合一般家庭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