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鐘角蛙價格 教大家選購鐘角蛙的小技巧

1531

鐘角蛙價格,在選購任何寵物的時候最好去網上查詢一下它的確切價格,這樣才會選到一隻健康的角蛙,還不會被一些不良商販欺騙。想是在買角蛙的時候,有哪些情況是值得我們去注意的呢?哪些又算是健康的角蛙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大家如何正確選購角蛙吧。想購買角蛙的可以進來看下。

角蛙是非常常見的一種寵物蛙,自然狀態下的鐘角蛙只見於南美洲,但作為寵物,你可以在世界各地見到它們的身影。鐘角蛙的拉丁學名為Ceratophrys ornata,因為鐘角蛙是最常見的角蛙的亞種,所以有人會直接稱呼它們為角蛙,其實這是不對的,角蛙還有其他的亞種。不過你可以稱呼鐘角蛙為阿根廷角蛙,因為在阿根廷生活的鐘角蛙有很多。除了生活在阿根廷外,巴西南部、烏拉圭等地也是它們的棲息地。

雖然作為寵物,鐘角蛙很常見,但是它們卻面臨著滅絕的危險,

因為不管是在什麼狀態下,它們的繁殖都不那麼容易。幸好人們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並將鐘角蛙列為近危物種,逐漸開始重視起對它們的保護來。

只要你見過一次鐘角蛙就不會忘記它們,因為它們有兩個非常明顯並且讓人難忘的特徵——鮮豔的體色和大嘴巴。鐘角蛙的體色主要有兩種:深綠色和紅色。大部分的鐘角蛙都是深綠色的體色,個別地區的鐘角蛙則呈紅色。由於鐘角蛙喜歡將身體半藏於土中,所以它們腹部的顏色一般會被人忽視,鐘角蛙的腹部周圍為黃色,當它們從土中出來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到了。

鐘角蛙的嘴巴較大,有些個體的嘴巴大小可以達到身體的一半,因此它們是不折不扣的吃貨。

不過也正是因為嘴巴大、方便進食,所以鐘角蛙也常常會出現誤食的情況,比如底材中較小的石頭就會被它們當成食物吃掉。由於嘴大貪吃,還有一些精明的商人將鐘角蛙改名為招財蛙,並以此為噱頭招攬顧客。

通常情況下,雄性鐘角蛙體型較小,目前發現的最大的雄性鐘角蛙為10cm,而雌性鐘角蛙則可達15cm。雖然在人類看來,鐘角蛙屬於“嬌小型”動物,但它們的體格可不像你想像得那麼柔弱。飼養過這種蛙的人可能碰到過這樣的情況:如果底材稍微墊高,或者飼養它們的魚缸較矮,那麼可能在你轉身的工夫,它們就從缸裡面跳了出來,實實在在的跳高健將!

鐘角蛙是適應能力較強的一種動物,因此主人不必過於擔心它們是否無法適應國內的氣候環境等。

一般情況下,溫度在25攝氏度左右為鐘角蛙的最佳生長溫度。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讓溫度低於20攝氏度或是讓溫度高於30攝氏度,因為在溫度過高或過低的環境中,鐘角蛙比較容易出現健康狀況問題。由於國內寵物醫院比較少會接診蛙類,所以當它們出現問題後可能會因為得不到及時的治療而死亡。鐘角蛙來自南美,很多人可能會誤以為它們會習慣熱辣的陽關,相反,鐘角蛙喜歡待在潮濕陰暗的地方。

大多數情況下,人們會將鐘角蛙放在魚缸中飼養,因此這就面臨到打掃魚缸的問題。比如鐘角蛙排泄過後,主人就一定要清洗墊材或者魚缸。清洗魚缸後,也可以順便給鐘角蛙洗個澡。

給鐘角蛙洗澡不能直接用自來水進行清洗,過濾水、除掉氯氣的自來水才能用作鐘角蛙的洗澡水。給鐘角蛙洗澡的時候也不要直接放在魚缸裡洗,可以找個稍微大一點的盆子放上水再給它們洗澡。水深不能過深,沒過它們即可。

此外,有一件事是主人在購買鐘角蛙前就必須確定的——瞭解一下如果鐘角蛙出現任何問題,你該求助於誰。不要等到問題出現時才想到要去找人。

黃金角蛙的價格在100元左右,而紅色角蛙的價格要陽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