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關於緬因貓的資料介紹


緬因貓

透過特有的繁殖計畫,這種貓發展成體魄健壯,尤其適合生活於濃冬及不同的季節。緬因貓以其可愛的本質而聞名,

溫馴而且聰穎,尤與小朋友及狗只相處融洽。
緬因貓的美麗外表常常被人欣賞。但從一頭普通的農場貓直至其品種被美國CFA確認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中亦經過了很長的時間。雖然緬因貓曾經失寵及在貓展中消失了一段頗長的時間,但這美麗的貓種今天又再活躍於各大小貓展了。
原本是工作貓的緬因貓,結實且刻苦耐勞,能忍受惡劣的天氣,它最特別的是以擁有一身順滑,而濃密的披毛。頭形中等闊度,嘴部呈方形,高的顴骨。下巴強壯結實,與上唇及鼻子成一直線,側面看去,下巴的輪廓幾近正角,鼻子挺直,沒有鼻斷。耳朵大而且長滿毛,大大的眼睛,兩眼距離寬,大的身型,強壯,胸部寬,雌貓一般比雄貓小。長長的尾巴配以飄逸如皮草的長毛。
緬因貓披毛厚而且濃密,膊頭的毛較短,而腹部及大腿的毛則較長,毛質如絲一般,順滑的向下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