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多少錢一隻 教你正確的選購吉娃娃

吉娃娃多少錢一隻,任何人在購買狗狗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它的價格了。吉娃娃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寵物狗,它有著大量的粉絲,那為什麼會這麼多人喜歡吉娃娃呢?它有著活潑好動,機靈調皮的性格,吉娃娃相對別的寵物狗來說是比較溫順的。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吉娃娃的價格吧。

價格在1300-1800元

吉娃娃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有堅韌的意志,優雅,警惕,黏人等特點,它不喜歡外來的同品種的狗;有和梗類犬相似的特點;精力充沛; 吉娃娃犬有堅韌的意志,聰明而且極其忠誠,動作敏捷,活潑,十分勇敢,能在大犬面前自衛。它頗畏寒,不宜養於室外犬舍,冬天外出需加外衣禦寒。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此犬分為長毛犬和短毛犬。這種犬體型嬌小,對其它狗不膽怯,十分勇敢,能在大犬面前自衛,對主人極有獨佔心。

吉娃娃身材小,對生活空間的要求不高,基本上像一般住所的空間就夠讓它們去玩耍了。它們每天的運動量也不多,也不用經常花費時間帶它出去玩。非常適宜被居住在公寓裡面的人們所飼養,吉娃娃每天都能夠待在家裡。

吉娃娃犬不適合在戶外飼養著,因為太熱或是太冷的環境都容易讓它們生病。作為主人最好在天氣較好的時候就帶它們出去玩,散散步,順便享受一下日光浴,曬曬太陽。吉娃娃天生怕冷,受寒後易患肺炎和風濕性關節炎,到了冬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給它保溫。

當狗出現在室內隨地大小便的行為問題,首先得先確定此犬是否曾受過完整的固定便溺訓練,如果沒有,飼主就得要重新加以訓練。

有時候已有固定便溺習慣的狗,也會因為拉肚子而不得已「就地解決」,但之後就開始在同一地方大小便,此時飼主應限制狗不要再到此一區域來,另再給予固定便溺的習慣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