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龍貓要多少錢一隻 米色的龍貓價格範圍

龍貓要多少錢一隻?選購一隻可愛的龍貓之前,必須先瞭解它的價格範圍,如果是到寵物店或者是寵物市場購買,就應該瞭解更多的龍貓的資訊,比如米色的龍貓價格範圍,灰色的龍貓價格範圍,當心賣龍貓的人忽悠你哦,的小編今天給你介紹一下米色的龍貓如何辨別,價格大概是多少。

米色龍貓多少錢?

正是因為米色基因的強大,在龍貓繁殖中,產生米色龍貓的幾率就會很大,國內隨著米色龍貓數量的增多,米色龍貓價格也比前幾年有所下降,根據不同的品質,現在國內米色DD:2500元,米色MM:3000元或者更高,當然也有品質很好價格上萬元的米色龍貓。

什麼樣的是米色龍貓?

米色龍貓全身米色絨毛,腹部是白色絨毛,粉紅色耳朵(帶耳斑),棕色或深紅色眼睛,偶爾也會有黑色眼睛的米色龍貓。長有白色、黑色、米色的鬍鬚。

米色龍貓的基因型是一個米色遺傳基因加上一個標準灰遺傳基因。

米色龍貓與金色龍貓之間怎樣區分呢?

米色龍貓與金色龍貓的區別在於,米色攜帶的是單米色基因,米色龍貓的基因型是一個米色遺傳基因,加上一個標準灰遺傳基因。米色的耳部特點有耳斑、眼睛呈現不透明深紅色、有黑色鬍鬚。

米色是基礎色,是龍貓毛色變化不可替代的重要基色,由於米色龍貓基因是顯性遺傳基因,因此米色龍貓與其他任何顏色龍貓所生出的寶寶都會現出米色基因的特徵:紅色眼睛、粉紅色耳朵。如:金色龍貓、香檳色龍貓、絲絨啡色、粉白色、純啡色等。當一隻龍貓體內擁有兩個米色基因時,那便是金色龍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