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哈士奇多少錢 血統越好它的價格越高

純種哈士奇多少錢,哈士奇一直是大家比較喜歡的一種寵物狗。他們性格溫順,對待主人十分的忠誠。雖然哈士奇的智商只能排在狗狗中游,但是如果我們有足夠耐心的話還是能把它訓練的很好,那麼哈士奇的價格大家清楚嗎?純種哈士奇和普通哈士奇價格還是差距蠻大的,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好好說說吧。

純種哈士奇,是屬於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動作優美,而且身體緊湊,有著很厚的被毛,耳朵直立,尾巴像刷子,顯示出北方地區的遺傳特徵。

純種哈士奇的標準身高:雄性,肩高21-23英寸(53-58cm),雌性20-22英寸(51-56cm)。從側面看,純種哈士奇的身長略大於身高的比例約為12:11,而並不是相等的。

純種哈士奇的毛色:所有毛色可、由黑至白、棕色至紅色不均。純種哈士奇的被毛:雙層毛、中等長度、內層毛柔軟濃密厚實、外層毛直且光滑伏帖著身體。

純種哈士奇的標準體重:雄性,

45-60磅(20-27kg),雌性35-50磅(16-23kg)。

純種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野性比較溫順。純種哈士奇友善、外向、淘氣、愛流浪,喜歡獨立。純種哈士奇無論對家人、小孩或陌生人都非常的友善。

家庭:2500-4000 犬舍:3000-600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