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根廷杜高犬價格 真確選購的幾個要素

阿根廷杜高犬價格,如今寵物狗越來越流行,其中寵物狗的種類也有許多,特別是阿根廷杜高犬的是很受廣大家庭喜歡的,活潑好動特別是體格健碩,對其它狗狗充滿侵略性。那麼阿根廷杜高犬的價格你有所瞭解嗎?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對此不瞭解的人可以進來看下哦。

阿根廷杜高犬和培育出阿根廷杜高犬的兩兄弟的歷史就好像阿根廷國家的歷史一樣色彩斑斕而富有激情。當安東尼奧(Antonio Nores Martinez)在1925年開始設想並為自己的理想邁出第一步的時候,他才18歲,他弟弟阿格斯丁比他小一歲,當時安東尼奧是個並不安分的青年,他想像著培育出一種體型大,勇氣十足的獵犬來適合阿根廷崎嶇多變的鄉下地區。

阿格斯丁(Agustin Nores Martinez)在《杜高犬的歷史》裡面回憶裡阿根廷杜高犬說:“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我仍然記得那天,我哥哥安東尼奧第一次告訴我他的想法:培育出一種新品種犬以進行大型狩獵,

他打算利用有著非凡勇氣的科多巴鬥犬(the Fighting Dog of Cordoba),再混以其他品種以給予身高、好的嗅覺、速度、狩獵本能、還有其他一些以除去跟其他狗搏鬥的欲望,這種欲望會使他們在群獵時毫無用處。這樣的混血會使得他們可以自主生活,也可以在家庭、莊園生活;保留他們原始品種的勇氣,不過勇氣要用於狩獵和對付壞蛋。”

杜高是優秀的家庭伴侶犬,它們智商極高且極易訓練。一個舒適溫暖的沙發可以讓杜高安靜幾個小時。它們是喜愛清潔的,需要一些皮毛的護理。杜高非常喜歡孩子,一看到有孩子出現,杜高就會變得象孩子在耶誕節早上收到禮物一樣的異常興奮。它們對它們所屬的家庭和孩子的熱愛可以和它們對獵物的頑強的精神相媲美。

服從訓練對杜高來說是很有趣的。它們是天生的隨從者,可以對強化訓練和動機訓練作出良好的反應。它們喜歡工作和取悅它們的主人。另一方面,杜高好像不能理解強制訓練,一些時候它們會對強制訓練或強制命令反應遲鈍。它們的性格穩定,可以自發的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行為上的調整。當杜高接受服從訓練的時候,你必須記住杜高是獵犬。和其他的獵犬一樣 ,訓練者必須不停的把它的注意力從周圍環境的氣味轉移到自己的身上。它們時刻都在搜尋空氣中和地面上的氣味,當它們工作的時候注意力極易轉移。因此, 你必須讓它們懂得那些時候是在工作,

那些時候是在狩獵,這是對訓練者和杜高的雙重考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