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的性格 選狗最好是和自己性格適合的

博美的性格,作為國內最熱門的犬種之一,博美犬可謂是十分受大家的歡迎。它的性格可能是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那麼大家對博美犬性格是否有一定的瞭解呢,博美犬性格有什麼特色呢,今天的小編就博美犬性格來和大家好好說說,對此有感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博美,牧羊犬出身,聰明,在小型犬的智力排行上可是排到第5位,所以對於飼主來說相當容易教導與訓練。純種博美狗是相當漂亮迷人的犬種,在世界各地都是熱門犬種。

吠叫

大部份的博美狗都相當愛叫,別看他體型小小,叫聲可是既尖銳又嘹亮,許多大型犬都比不上的。但也因為這個特性,博美狗是相當好的警戒看門犬,只要有個風吹草動,就會發出驚人的聲響提示主人,不過他只也能當警戒看門犬,不具有威脅性的攻擊力,畢竟他的體型實在太小了。

毛髮

博美犬具有雙層被毛,

底毛柔軟而濃密。披毛長、直、光亮而且質地粗硬。厚厚的底毛支撐起外層披毛,使其能豎立在博美的身體上。脖子、肩膀前面和前胸的被毛濃密,在肩和胸前形成裝飾。頭部和腿部的被毛比身體其它部分的被毛短,緊貼身體。前肢的飾毛延伸到腳腕,尾巴上佈滿長、粗硬、散開且直的被毛。為了使輪廓清晰整潔而做的修剪是允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