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柴犬價格 最好先瞭解下柴犬的生活習性

2133

柴犬價格,現在飼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了,狗的種類有很多,因此選狗寵的選擇也有很多。柴犬是一種比較受大家關注的一種狗狗,由於柴犬性格比較溫順,易於訓練,相信會有很多犬迷都想飼養一隻這種品種的狗狗。那柴犬的具體價格怎麼樣呢?會不會很貴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肌肉壯碩,非常發達,具自然的純樸風格,小小的身體靈巧好動,力大而美。頭頂小小的三角形的耳朵稍往前傾,挺直豎立。眼睛橢圓稍小,眼尾稍微往上吊。口吻部呈錐型,平而短的背部,尾巴披毛濃密呈鐮刀狀,通常卷至背部,站立遠望時精神抖擻,一看就覺得非常機敏聰明。柴犬毛質為粗短的非常密實的雙層毛,上層為硬毛,下為軟毛,尾巴的毛稍長。毛色主要為棕黃色、黃褐、棕色,也有黑色白底或黃底等色。

柴犬的體型要比一般山陰柴犬的體型瘦很多,它的腿較長,

與狗長得非常相似。肌肉壯碩,非常發達,具自然的純樸風格,小小的身體靈巧好動,力大而美。頭頂小小的三角形的耳朵稍往前傾,挺直豎立。眼睛橢圓稍小,眼尾稍微往上吊。口吻部呈錐型,平而短的背部,尾巴披毛濃密呈鐮刀狀,通常卷至背部,站立遠望時精神抖擻,一看就覺得非常機敏聰明。

柴犬毛質為粗短的非常密實的雙層毛,上層為硬毛,下為軟毛,尾巴的毛稍長。毛色主要為棕黃色、黃褐、棕色,也有黑色白底或黃底等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