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什麼狗狗最好訓練 智商高性格好的狗狗易訓練

什麼狗狗最好訓練,一般來說越是聰明的狗狗訓練起來越是方便,據科學研究表明,狗狗的智商是不一樣的,因此訓練狗狗時要考慮一下狗狗的智商。另外狗狗的性格與訓練也有關聯,今天大家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那些狗狗好訓練。

一:狗狗的智商決定狗狗是否容易訓練:

排名1-10的狗,大部分聽到新指令5次,就會瞭解其涵義並輕易記住,主人下達時,它們遵守的幾率高於95%,此外,即使主人位於遠處,它們也會在聽到指令後幾秒種內就有反應。即使訓練它們的人經驗不足,它們也可以學習得很好。

1. 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排名11-26的狗,似乎要學習5-15次才能學會簡單指令,它們遵守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85%,對於稍微複雜的指令有時候反應會稍微遲緩一些,但只要勤加練習就能消除這種延緩狀況。

當主人離它們較遠時,它們的反應有可能也稍微遲緩一些,不過,即使訓練人員經驗稍微不足,還是有辦法將這些狗調教得很優秀。

二:狗狗的性格決定狗狗是否容易訓練:

當你訓練狗狗的能力不是很強的時候不要挑選一窩小狗中最大那只購買,因為一般這樣的小狗控制欲望都比較強烈,不容易訓練。

三:對物品的好奇欲望比較強的狗狗會比同窩的狗更容易訓練:

挑選物品欲望強的小狗。你可以拿個網球從一窩小狗的前面扔過,追上去玩球的小狗一般都比較聰明。

四:聽覺好的狗狗:

手裡不拿食物,在離小狗比較遠的地方叫他們最先跑過來的小狗,是對主人依賴性比較強的,

比較容易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