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貓貓不幸天生沒有後腿慘遭遺棄,如今它的模樣讓所有人開心!

真的替它高興!

我們經常會在媒體上看到一些寵物由於疾病或者車禍等原因成為殘疾而被主人拋棄(不願承擔費用的情況居多),而今天要說的到這只小貓貓Vincent就是其中之一。

它天生沒有兩條後腿,無法走路,主人不願讓它成為自己的負擔(精力和財力),將它丟棄。

萬幸的是,它被一家動物收容所收養,並且在大家的精心照顧和治療下,不但沒有死去,反而活的更加精彩。

醫生為它做了手術,

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兩條後腿,終於可以像其他貓貓夥伴一樣行走自如了。

醫生根據Vincent後肢的特徵,試驗了多次,終於找到了解決辦法,為它定制了假肢,植入到了僅有的半截大腿骨中。

假肢經過加長後,長度跟正常貓貓的腿一樣長

由於鈦金假肢的植入手術難度相對複雜,所以很多由於車禍或疾病造成腿部殘疾的貓貓狗狗普遍採用的是經濟實惠的定制輪椅,同樣讓它們擁有了行走能力。

其實小編最想說的還是,即使裝備再好,都不如主人真心疼愛它,不離不棄重要。請不要在它身體遭受疼痛的時候,再讓它的心裡遭到傷痛了。把這個故事分享出去吧,讓大家看看小Vincent的堅強和救助人員的努力。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