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照鏡子的反應

現在家裡面都養了自己的狗狗,有的時候,你會發現狗狗會去照鏡子,你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狗狗會照鏡子呢,當狗狗照鏡子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呢,下面讓我們一塊來學習吧!


狗狗反應之一:嚇一跳

這往往是第一次照鏡子的反應,被鏡子裡的自己嚇一跳,不停的叫喚,沖著鏡子裡的自己一邊嚎叫一邊向後退,它以為是來了陌生狗而對鏡子裡的自己充滿敵意。也有狗狗等長大些了或者時間長了以後,仍然不知道那是自己的像,路過鏡子仍然會沖著鏡子不滿的低吼幾聲呢,但應該是少數。

狗狗反應之二:和鏡子裡的狗玩

有些小狗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會興奮的竄來竄去,甚至嚎叫著沖到鏡子面前,再迅速逃跑,再沖過來再跑掉,反復不斷的這麼玩鬧直到累了,或者失去興趣了,也有的狗狗很小心的湊到鏡子面前嗅對方,用爪子撓鏡子裡的自己,

玩的不亦樂乎,它開心主人看的也會很開心。

狗狗反應之三:自戀

有的狗狗喜歡對著鏡子看,甚至有的時候讓主人感覺狗狗在沖著鏡子裡的自己笑呢,而且就象對鏡子裡的自己充滿興趣,面對面的認真研究。我家的當當有一段時間就是這樣的,正正的趴在鏡子前面,一看就看半天。

狗狗反應之四:繞到後面去

能想到繞到鏡子後面去找那只“狗”應該是智商比較高的吧,小白就找過,可惜沒找到,一臉很困惑的樣子,讓人看著十分有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