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指甲套的應用

狗狗指甲套的選擇

狗狗指甲套的顏色對於狗狗是完全沒有意義的,所以你盡可以選一個你喜歡的顏色的狗指甲套給狗狗。但是指甲套的尺寸對狗狗卻是很重要的,太小的戴不上去,太大了又容易掉粘得不結實。所以要麼你對於自家狗狗的指甲的尺寸瞭若指掌,要麼戴著狗狗去試一下才能選到最適合你家狗狗的指甲套。

狗狗戴上指甲套的反應

對於狗來說指甲上戴上了套,異物感是很明顯的,雖然粘得很結實,但是最後還是會被咬下來。

重點說說狗狗指甲套的缺點吧:

會使狗指甲長得更快:這一點是從理論上進行分析的。

因為狗狗的指甲每天在散步和玩的時候會被磨損,你會發現狗狗的後爪的指甲似乎總是比前爪的短,那就是因為狗的走路的姿勢使得它們後爪的指甲磨損得更多。戴上了指甲套狗指甲就磨不到了,自然感覺上就是狗狗的指甲長得比以前快了。

因為狗指甲套的異物感,會讓狗狗更多的舔腳丫:指甲上粘了個奇怪的東西,狗狗的本能反應就是要把這個東西弄下去,它的方式自然不是舔就是咬,狗狗的腳丫本來就愛出問題,這樣就會增加出問題的機會了,我覺得還是儘量避免吧。

對於狗指甲撓人問題的解決:

有些家長想通過給狗狗戴指甲套的方式來解決狗指甲撓人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狗指甲撓人很疼的關鍵還是因為狗狗的指甲太尖,如果及時修剪狗指甲並且把指甲的前端磨圓,就不容易出現這種情況了。其實你也不可能通過給狗戴指甲套的方法來徹底解決狗指甲撓人疼的問題,難道你還準備給狗戴上指甲套就一直不給它剪指甲了麼,那怎麼可能呢,加上上面說的它的指甲會感覺長得更快,到頭來你肯定還是要學會怎麼從根本上解決狗指甲撓人的問題的。

我的個人建議:

基於上面說的這些情況,我覺得狗指甲套實在不是一種實用的狗狗用品,只是一種時髦的用品,更多的是為了滿足主人的好奇心和審美。當然如果你覺得好玩用一下也無妨,只是別一下子買好多,

別準備給狗狗一直戴下去就OK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