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處理方法】狗狗指甲掉了怎麼辦?

中午被寵物狗一陣瘋狂的吠叫驚住了,過來一看,狗狗躺在地上,腳趾部位還留著血,它無法站立還在不停的吠叫著。輕輕的拉起狗狗的腳趾才發現,它的一個腳趾甲掉了。也許是玩樂的過程中摩擦到腳趾導致腳指甲折斷掉了。狗狗指甲掉了怎麼辦,而且還在不停的滴著血呢。

將家裡常備的要想拿出來,先給狗狗指甲止血很重要。給狗狗清洗傷口,然後進行消毒處理,在止血簡單的包紮後,最保險的方法是將狗狗送到寵物醫院,進行消炎防止感染,然後叫寵物醫生給狗狗剪掉指甲,然後進行包紮,在地狗狗回家。

如果主人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養寵愛好者,那麼選擇自己動手給狗狗處理腳指甲傷口也是可以的。操作的方法和獸醫一致,給狗狗清洗傷口,將趾甲進行適當的修剪,然後消毒處理進行包紮。

如果狗狗指甲掉了而且還滴著血,

面對這種情況,家長千萬不能緊張害怕。應該冷靜的面對,取出藥箱給狗狗進行緊急處理。有必要的話趕緊送它去寵物醫院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