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斯基摩犬哪裡買 最好選擇引進國外的狗狗

愛斯基摩犬哪裡買,目前來看,純種的愛斯基摩犬在國內病不常見,可能是因為它們是一直以來生活在極地的犬類,它們適應高寒的環境但是卻不耐熱,但是很多人喜歡它們的忠誠和果敢,所以很多人還是會想要飼養一直愛斯基摩犬,那麼主人們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去購買呢?

你可以在網上訂購,現在大城市裡邊的正規犬舍很多。 訂購可以看到照片,還可以給你托運過去。托運費用不高。現在一般情況的價格應該是5000-8000 ,但是也未必能保證它們的血統純正,當然上訴的情況不包括進口狗狗。

從原產地進口狗狗是一種非常有效能購買到品相好血統好的純種狗的方法。

小編提示一下大家:國外進口狗狗一定會大於4個月,因為3個月才可以托運,托運過程一般大於1個月,另外入關還要一定時間。

愛斯基摩犬是一種友善、警惕、且聰明的狗,儘管有點保守。

在家裡,他是一個非常卓越的看門狗,以警告性的吠聲告知家人有陌生人來訪。能保護家庭和家人,儘管他不會有咬人或攻擊人的危險。美國愛斯基摩犬能很快學會新的技能,並熱衷於取悅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