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和泰迪怎麼區別及飼養


寵物犬

比熊犬和泰迪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泰迪是貴賓犬美容方式的一種稱呼,泰迪是貴賓裡生來體型小,嘴較短,

耳朵的位置偏高,狗狗剪成泰迪裝就是留嘴巴毛和腿毛。比熊犬和泰迪還是非常容易區分的,而且兩者飼養起來也並不困難。

一般來說,比熊犬性格好動,毛髮雪白乾淨,而純種的比熊則腿短身體長。泰迪犬(詳情介紹)則是腿長身子短,臉型也比比熊犬稍長。整體來說,泰迪犬的大小會比比熊犬稍小。泰迪犬的毛髮顏色多為棕色、紅棕色、黑色、當然也有少量的白色貴賓犬。

大多數人將比熊與泰迪混淆,主要是因為白色的迷你或是標準貴賓的毛髮呈捲曲狀的白色,這點看起來與比熊犬非常的類似。但是只要你仔細觀察狗狗的外形特徵,例如,嘴巴、身形、四肢長短等等,就會很快發現比熊與泰迪之前的區別,並且能進行正確的區分。

此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區別方法,貴賓通常是斷尾的,而比熊是不斷尾的。

比熊和泰迪都屬於小型犬種,雖然兩者的體型大小有差別,但是整個的身形不大。生活中,這兩種狗狗的性格都比較開朗活潑,而且對主人忠誠服從,對於有飼養經驗的主人來說,這兩種寵物狗都是非常容易飼養的。當然,如果你是初次嘗試飼養比熊或者泰迪的主人,那在狗狗的飼養與管理方面還需要做足準備工作,這樣才能保證寵物狗健康快樂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