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和泰迪的區別

在敘述比熊泰迪區別之前,先來做個科普。很多初養狗或是沒有養過貴賓的人,一定會把貴賓和泰迪說成兩個品種的狗。其實,泰迪只是貴賓的一種造型,通常都是指紅色的貴賓犬,所以泰迪就是貴賓犬。在明白了這一點後,來說說比熊和泰迪的區別,即比熊和貴賓的區別:

對於沒有任何養狗經驗的人來說區分比熊和泰迪確實比較難,因為貴賓的顏色比較多,有紅色、杏色、黑色、灰色和白色。體型上也分茶杯貴賓、迷你貴賓、標準貴賓和巨型貴賓,四肢較長。貴賓聰明好動不掉毛非常容易飼養。

而比熊的顏色只有白色這一種,體型也只有一種,和標準貴賓差不多大,但四肢較短。平日飼養時需每日梳理毛髮,不然會打結。飲食也需要特別注意,淚腺分泌物過多會導致熊貓眼的出現,即不健康也不美觀。

比熊和泰迪都屬於觀賞犬,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只有根據自己的飼養條件、性格脾氣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狗狗。然後好好愛它好好養它不要輕易就遺棄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