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瘟症狀 犬瘟熱初期症狀與感冒很相似

狗瘟症狀,狗瘟對於狗狗可以說是致命的疾病,任何一個狗狗的主人是都不希望狗狗患上狗瘟這種情況的發生,但是一旦狗狗發生了狗瘟的一些症狀,大家可一定要及時送醫院,發現的早治癒的希望就非常大,那麼狗瘟的症狀有哪些呢,今天的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介紹,大家一定要進來仔細看哦。

一般情況下,犬瘟熱的潛伏期是3-9天,症狀很多,不同時期所表現的症狀也不一樣。症狀多樣的表現主要與毒力、狗狗的抵抗力、環境以及年齡等有很大的關係。犬瘟熱初期症狀主要有體溫高,高達39.5~41攝氏度、沒有食欲、精神不好,而且還會出現鼻涕、打噴嚏、腹瀉等現象。這些症狀與感冒非常相似,因此很多狗狗主人把其當做感冒去治療,後果可想而知。當狗狗感染犬瘟熱2~14天內,還會出現高體溫、咳嗽、膿性鼻涕等現象,這是犬瘟熱中期的症狀。

雖然說犬瘟熱初期症狀與感冒很相似,

然而也有不同的地方,感冒很少會出現反復發作的可能,然而犬瘟熱卻會出現反復發作的可能性,這需要狗狗主人的認真與細心觀察。面對狗狗出現發熱的現象,一定要先測量體溫,如果高於39度,而且還伴隨食欲不振的現象,建議狗主人先買試紙測試一下,看看狗狗是不是感染上犬瘟熱了,並及時到醫院檢查,在醫院檢查期間不能接觸病狗,在路上也不要靠近犬類的糞便等等。

最後,提醒廣大狗狗的爸爸媽媽們,為了自己寶貝的健康,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多瞭解與狗狗相關的知識,以及具備一些疾病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