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狗拉稀 先判定狗狗拉稀是否疾病引起的

小狗拉稀,對於小狗拉稀這種情況,可能大部分人都認為是吃壞肚子了,其實這可不一定哦,也有可能是狗狗得了什麼疾病,所以這個時候你可得留意了,如果是得了什麼疾病,但你僅僅給它喂止瀉藥那可就危險了,今天小編就小狗常見的拉稀問題和大家做個簡單的交流,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首先,一旦發現寵物狗拉肚子,要先判定狗狗是否是由犬瘟、細小、寄生蟲等疾病引起的。如果狗狗嘔吐物和排泄物一股濃烈的腥臭的話就要懷疑是細小,當然要確定寵物狗是否感染細小,這個需要到醫院檢查下。注意,嘔吐期間,需要禁食禁喝水的。所以一定要觀察狗狗便便,再做一個決定。如果確定狗狗感染細小、犬瘟或者是寄生蟲疾病,一定要及時的將狗狗進行隔離治療。注意要請專業的醫生為狗狗治療,千萬不要耽誤救治的時間。

其次,狗狗拉肚子也可能是因為吃壞了肚子。

注意比如說,放狗狗出去玩,吃了一些髒東西或者是腐爛過期的食物。這對這種情況,家長也不用太擔心。可以先給狗狗停食,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狗狗益生菌,幫助腸胃消化,緩解拉肚子的情況。

寵物狗拉肚子還有可能是因為腸胃出現了問題。狗狗消化系統不好,腸胃吸收不好,腸胃炎等問題都會導致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如果是慢性腸胃炎,可以慢慢地為狗狗治療,還可以給狗狗吃一些狗狗益生菌。如果因為病毒引起的腸胃炎導致拉稀,那麼還是要送醫院救治的,在醫生的幫助下為狗狗進行治療,緩解寵物狗拉稀的情況,讓它儘快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