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出生的小狗拉稀 一般可能是食物導致的

剛出生的小狗拉稀,對於那些第一養寵物狗的人來說,面對剛出生的小狗拉稀的問題可能會手忙腳亂的,有些心急的人還會送去醫院,其實送去醫院是沒用的剛出生的狗狗還太脆弱了,其實導致剛出生的小狗拉稀的原因很簡單,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好好和大家說說吧。對此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1、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咸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 蒜之類的東西 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

並伴隨著嘔吐。食欲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泄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泄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復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復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 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喂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狗爸狗媽們主要就是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幹.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

不過要注意觀察.如果發現有上述帖子中跟狗瘟和細小的病狀類似.應該及時去醫院化驗.早發現早治療. 特別注意,一定要去正規的有信譽的醫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