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能長多大 大白熊並不是長得越大越好

大白熊能長多大,大白熊以其全身雪白的毛髮,長相酷似白熊而為廣大愛狗朋友所熟知,而大白熊的體型巨大也是其受巨大關注度的原因之一,那麼大白熊到底能長多大呢,為什麼有些大白熊長得過大卻不怎麼好呢,今天的小編就給你好好介紹大白熊到底能長多大,大家一起來看一下吧。

大白熊一般能長多大?

大白熊是大型犬種,按標準的規定來說,成年的大白熊犬雄性的肩高應該在70-80釐米左右,體重在46-57公斤;而成年的雌性大白熊犬肩高在65-75釐米左右,體重在41-52公斤。

大白熊越大越好嗎?

雖然大白熊是大型犬,但其實大白熊並不是長得越大越好。狗狗過度的生長其體型、體重大大超標,會給狗狗留下骨骼發育隱患,也就是骨質疏鬆,並且還會患有心血管病的危險。在這一點上是和人類非常相似的。反之,如果大白熊犬過度的消瘦,也會喪失它原有的美感和力量,

身體變得體弱多病不健康。

導致大白熊體型過大的原因

1、主人給大熊犬的營養過於豐富。

作為狗主人,應該合理安排好狗狗飲食,不應該不知節制的頻繁餵食給大白熊,不能每次他們討食就滿足他們的要求,這樣,大白熊犬就會越吃越胖的。通常都是在大白熊3到9個月之間沒有控制好飲食,讓它隨便吃,而導致肥胖的。肥胖易引起狗狗各種心腦血管疾病,所以不能因為溺愛而害了它們呀!

2、缺乏運動。

不能讓大白熊養成吃完就睡,足不出戶的習慣。缺乏運動會導致大白熊肥胖,也會降低其抵抗力。所以,每當週末天氣好或者傍晚時,一定要帶著心愛的大白熊犬出去溜個彎,這樣才有助於大白熊犬朝著健康的方向成長,

對於狗狗的身心健康也是很有好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