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吐白沫是怎麼回事?狗吐白沫什麼原因?

狗狗有時候嘔吐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當它們吃得太多的時候,腸胃消化不良就容易出現嘔吐的情況。只是,這時候狗狗的嘔吐物大多是剛吃下去的食物,而且多半在嘔吐之後還會在吃下去。這種情況家長不用擔心,但是當狗狗嘔吐白沫的時候,各位家長就需要注意了。查清楚原因然後針對性處理很重要。

對於寵物狗來說,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有些粘粘的感覺,又或者相似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奶油狀一樣,家長就要引起注意了。這種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一般當寵物狗感染急性腸胃炎的時候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發現狗狗吐白沫,可以先給它停食停水12小時。在這期間要密切觀察它的情況,如果嘔吐病症沒有好轉,或者病症更為嚴重。那麼千萬不要在猶豫,

趕緊帶寵物狗去醫院治療要緊。注意,千萬不要以為狗狗身體強壯就忽視疾病對它的傷害,如果不及時救治,寵物狗的小命也會隨時受到威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