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地圖龜不吃東西 有可能因為溫度過低

1342

地圖龜不吃東西,新手飼養烏龜可能對於烏龜的生活習性沒有太多的瞭解,一般剛帶回家的烏龜它們由於對環境不適應是很有可能會拒食的,特別是幼龜,因此在選購的時候最好是選擇體型稍微大一些的烏龜品種。地圖龜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烏龜,但是它們也是有可能不吃東西的。那地圖龜不吃東西的原因有哪些呢?

龜龜不吃東西的原因:

1、溫度不到。龜龜在15度以上才會進食。龜龜需要冬眠,一般4,5月份會隨著溫度的增加而蘇醒過來。

2、肺炎。由於氣溫變化過大而造成龜龜得肺炎,症狀:呼吸聲較大,鼻子有分泌物,甚至堵住。治療方法:在水裡放維生素b和先鋒4號各一粒。

3、腸胃炎。症狀:大便帶血。治療方法:用正宗得護龜水浸泡。

4、白眼病。症狀:眼睛腫脹,有白色異物。

治療方法:紅黴素軟膏或金黴素眼膏。 一定是太小了,以後買一定要記住買烏龜最小也的半個中指那麼大,

要不然太不好養了,你的烏龜不吃飯很正常的,你先別急先放點魚食或小點的蝦米試試,要是兩三天還是不見吃,就的實行暴力手段了,用筆幹什麼的碰碰他的嘴,這是他有可能會張開口自衛這是你吧事物塞進去,這樣至少是餓不死了,但不是長久之記,你的教會他吃東西,你讓他知道你塞進去的東西是吃的,魚缸裡放點,讓他自己認。要是還是不自己吃東西,或你碰他他根本不張嘴,那我就末驢計窮了,要還想養就換個大點的,千萬別買這麼小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