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幼犬要保證足夠的的睡眠時間

與我們不同,狗狗需要的睡眠時間很長,而對於幼犬來說更是如此。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告誡我們,不要過分得嬉戲幼犬,

因為這樣會打擾到它們休息,而不能得到充足的睡眠時間。狗狗得不到足夠的睡眠時間,不但會影響狗狗健康的成長,更會影響狗狗良好習慣的養成。

一般狗狗的睡眠通常在15個小時以上,對於幼犬則需要的更多,所以如果過分的嬉戲和挑逗幼犬對於它們的休息有著很大的影響,而且得不到足夠的睡眠,對於狗狗的身體也是有著一定的影響的。而且影響狗狗的睡眠,對於它們的一些正規訓練以及日常調教都有著一定的影響。因為無法得到充足的睡眠,狗狗的注意力會變得很難集中,這樣訓練起來也就變得事倍功半了。

無法得到充足睡眠的影響還有很多,如看起來無精打采,甚至還會影響到狗狗的食欲,

讓它們得不到足夠的營養而發生生長緩慢等問題。所以在狗狗幼年時期我們還是不要去挑逗它們,我們應該儘量讓它們保證充足的睡眠,在它們得到足夠的睡眠之後再與它們玩耍也不遲,這樣也不會影響到它們的生長以及訓練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