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犬過年吃多了該如何解決

每逢過年的時候,寵物主人們也會大肆的給愛犬餵養營養的食物,家長們也想讓狗狗寶貝們解解饞,然後許多家的狗狗都出現吐黃水、嘔吐、不吃飯等情況,那現在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首先餓一餓小犬是很有必要的,你放心,不會把狗狗餓壞的。比如原來狗狗的糧食裡面你通常會加上些肉幹什麼的好吃的,在過了年以後的幾天適當的減少肉乾的數量或者不放肉乾,都可以,只給狗狗的飯盆裡放上狗糧,狗狗要是真餓了是會去吃的,如果他不是很餓可能會選擇聞一聞肉乾就走開,那也沒關係,讓狗狗的胃適當的空一下是有利於狗狗健康的。

其次可以選擇一些助消化或是調解腸胃菌群的輔助手段。比如給狗狗吃點兒優酪乳、酵母片、益生菌等等,幫助狗狗的腸胃調整一下,也是有幫助的,不過前提也是不要給狗狗吃太多的東西,或是看到狗狗食欲不振就想辦法弄好吃的促進食欲。

有些人可能有個想法,那就是能吃就沒病。其實對於腸胃方面的問題來說,減少腸胃負擔,少吃才是養胃的法子。

另外對於這段時間吃得肉肉過多的狗狗,可能已經出現了比較明顯的腸胃問題,比如嘔吐、拉稀等等,及時的帶狗狗去看病才是正道兒,不過過多的寄希望於網路求助。畢竟,狗狗的健康也是因狗而異的,別人的經驗可能有用可能沒用,一味的等著網上的消息或是學用別的給狗狗的治療方法,不一定能達到預期的目的,還有可能會耽誤病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