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過年吃多了怎麼辦?

每當過年家裡都會購買很多的年貨、好吃的,當然家長們在準備年貨的時候也不會忘記自己的寶貝狗狗。每年春節之後,也有很多的狗狗因為春節期間吃得太多而要去看醫生。那麼狗狗過年吃多了應該怎麼辦呢?

狗狗年後腸胃不舒服,大多是因為吃的太多,腸胃不消化造成的。這種情況下,可以適當的給狗狗減少一些為食量,讓狗狗每天少吃一點。同時要準備一些營養豐富稀軟的食物,這樣就不會給狗狗的腸胃造成更大的負擔了。

當然,還可以去諮詢獸醫,為寵物狗購買一些促進腸胃消化吸收的藥物,幫助狗狗消化吸收,讓它可以快點好起來。比如說狗狗吃點兒優酪乳、酵母片、益生菌等等,這些都可以幫助狗狗調整腸胃。

當然,如果寵物狗長時間嘔吐、腹瀉,身體不適,那麼還是帶它去趟醫院檢查吧。我們知道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

餓一兩頓對於狗狗來說可能沒什麼,但是一旦吃的太撐,長時間腸胃不適,那也容易引起腸胃疾病,家長們不可小視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