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寵物生病惹人憐 主人該如何喂狗狗吃藥呢

家裡有了貓咪、狗狗,立刻覺得家中的氣氛活躍了起來,但是家裡養寵物總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比如寵物會抓傢俱、怎麼喂狗狗吃藥等,這些問題都是很令人頭疼的問題,其實我們要是懂得如何訓練狗狗聽話就並不難,避免了寵物不聽話,還可提高訓練效率。

防止寵物狗咬抓傢俱
家裡有了寵物了自然感覺不同,寵物們由於天性使然,所以很喜歡在家裡抓咬東西,尤其是家裡的家居、沙發什麼的,不論是貴重的還是廉價的幾乎都能成為它們眼中的獵物了,只要被其看上了就難逃一劫。對於剛剛裝修、購買新傢俱的主人們來說,的確是個難題。

對狗狗們來說要東西是很正常的,是探索世界的過程,尤其是新環境對狗狗們來說更是具有新鮮感了,這個時候不論多大的貓咪、狗狗都會具有破壞性,尤其是狗狗們獨處時間長了會哭和咆哮,找地方抓咬。

發現這樣的情況後,作為主人可要進行循序漸進的誘導了,應該慢慢的、安靜的靠近狗狗們,一邊拍著狗狗們的耳朵說“別咬!”這樣會讓狗狗們突然停下來的,沒必要重複口令責駡狗狗們,只要說一次別動就可以了。這個時候狗狗會縮成一團了,因為它也感受到了主人們的生氣態度。如果主人們繼續責駡可能會讓狗狗不安的。狗狗咬東西的舉措有所改善的時候可以稱讚狗狗乖,慢慢的誘導狗狗、鼓勵狗狗。

相信堅持一段時間的訓練,狗狗亂咬東西的習慣將會改善,而且訓練過程中,要禁止食用噴劑,可以給狗狗不錯的咬膠,可能不僅可以幫助磨牙還可對狗狗抓咬訓練有好處。

輕鬆喂任性的寵物狗狗吃藥
1、用腿加緊狗狗,只露狗狗的肩部以上部位,讓狗狗跑不掉,另外一隻手抓狗狗的鼻子,另外一隻手抓住狗狗的下巴,讓其張開嘴,注意主人別被狗狗咬了。
2、把藥放在食物中裡面隱藏起來,讓狗狗的食物跟藥物一同吞下,藥片放麵包裡面也可以,或者放進其它愛吃的零食裡面。
3、把藥片磨碎了,然後把偷狗頭抬起來,灌下去,這樣也是很快速的讓其吃藥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