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蝴蝶犬怕冷該怎麼辦


蝴蝶犬(詳情介紹)

蝴蝶犬(詳情介紹)體型不大,身體卻強壯。蝴蝶犬看起來有點嬌貴,但實際上對生活都沒有諸多的挑剔。飼養蝴蝶犬的人很多,

這是一種性格溫順機靈且觀賞價值有很高的寵物狗。蝴蝶犬不需要太大的地方生活,但也要注意護理。蝴蝶犬冬天的時候是比較怕冷,因此一定要注意為它防寒保暖哦。

要不讓蝴蝶犬不怕冷,那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特別是冬天,特別是對待蝴蝶幼犬。防寒保暖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是最基本的。

蝴蝶犬如果怕冷,首先可以為它更換一張更為厚實、溫暖的睡墊或者是換個溫暖的狗窩。不要讓狗狗直接睡在地上,夏天用的那些涼席都應該儘早的收起來。

冬天不要給蝴蝶犬剃毛。毛髮就像是狗狗穿的一層保暖衣一樣,如果剪掉那狗狗也就失去了保暖的屏障了。

在嚴冬裡,特別是在陰雨濕冷的天氣中,

不要帶蝴蝶犬外出遛彎散步。更不要長時間在寒冷陰濕的地方逗留。如果一定要外出可以選擇陽光溫暖的時候,或者是給蝴蝶犬穿上一件保暖的衣物,做好防寒的準備在出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