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藏獒和狼誰厲害 打架二者誰會贏

藏獒和狼誰厲害?藏獒並不是誰都可以飼養的,這種狗已經不算寵物了。大家都知道藏獒是狗中最兇猛的一種,那麼這種狗與狼比起來誰更加厲害呢,打起架來誰會贏呢?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到底是藏獒厲害還是狼厲害,藏獒有哪些優勢。

古時候有“一獒抵三狼”的說法,從詞語意思去理解,藏獒應該是比狼厲害的。藏獒是少數幾種可以與野獸直接相抗衡的狗狗,這種狗體型大,性格兇猛彪悍,而且自主意識非常的強。它們是牧民的守護神,而在青藏高原生活的藏獒,主要對手就是以狼為主的大多野獸。

藏獒主要有獅頭獒和虎頭獒等品種,雜食性動物。它們對主人忠誠服從,而敵人彪悍兇猛,這是它們的性格特點。雖然它們具有攻擊性,但是與純粹的野獸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狼是非常狡猾奸詐的動物,它們具有超強的忍耐力,而且團隊協作能力強,

攻擊性更是具有創造發明的特點。在氣勢和勇氣上,藏獒絕對不會輸給狡詐的狼群,但是對面團隊合作的狼群,藏獒想要取勝也是非常困難的。

藏獒有雄獅、猛虎般的兇猛氣勢,但它與真正意義上的野獸還是存在區別的。藏獒不管自己的對手是誰,它都勇往無懼,無論猛虎、雄獅,還是面對一群奸詐的狼。它都泰然自若、鎮定自如,會以自己的性命相博,來保護牧民的人生和財產安全。但是其攻擊的結果卻很難預測,因為一場格鬥除了力量懸殊的因素之外,攻擊性、觀察力、忍耐力、撕咬力、團隊協作能力等等都會影響到格鬥的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