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獅子和藏獒哪個更厲害?

獅子和藏獒哪個更厲害?說到藏獒,大家都對它高大的身軀,牙齒鋒利,看起來非常的兇猛。而獅子屬於平常看起來比較淡定,但是一旦爆發起來會比較猛,兩者看起來藏獒性格跋扈好似占了上峰,實則兩隻還是不能看表像的。

藏獒看起來張牙舞爪的樣子,很可怕。可是再厲害也是犬科動物,怎麼與大型的貓科動物獅子相比。在咬合力,犬齒長度,頜部尺寸,身體尺寸和體重,力量,速度等方面藏獒無一占上風。肯定知道貓爪吧,僅僅是獅子的趾爪就能輕易撕裂藏獒外皮。

而且獅子屬於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類型,如果它們兩個打起來的話,獅子會是剛開始不還手,會很冷靜,但是如果被咬猛了,一還手起來,藏獒就沒什麼還手之力了。

所以,即使最厲害的藏獒和獅子打架,也打不過非野生的健康成年雌獅,更不用說雄獅和野生的獅子。即使是成年豹,不論野生非野生也不管雌雄,藏獒也絕對不是對手。非野生也有野性,一旦被激發,其攻擊性和野生的是一樣的,只不過捕獵進攻動作可能比野生差很多,即使這樣,藏獒仍是沒有獲勝的希望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