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坎高犬和羅威納誰厲害?坎高犬VS羅威納哪個好?

坎高犬是世界上最巨大的權重之一,肩高一米左右。是土耳其外交法寶,它們性格兇猛,主要用來作為工作犬和護衛犬。我們知道羅威納犬氣勢強悍、肌肉發達,是非常有力量的權重。那麼坎高犬和羅威納誰厲害?坎高犬VS羅威納哪個好?


坎高犬和羅威納誰厲害

羅威納犬的身體強健,動作迅猛,氣勢駭人,是世界上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羅威納犬以前是被用作看守牛群,不過之後被發現羅威納天生的警衛能力,現在主要應用於警犬。也可以作為家庭犬飼養。是個聰明強壯,容易親近的狗狗。

兩者各有優缺點,羅威納犬表面上看起來有點憨,坎高犬有時看起來帥。羅威納犬不會挑食,但是胃口特別大,智商的話,羅威納犬排名第九屬於記得慢卻不容易忘記,坎高犬的智商比較高,在大型犬裡算得上不錯的了。兇猛度的話,就是坎高犬了,咬合力和力氣在狗狗排名裡比較靠前。

但是耐力比羅威納犬略低。真正開始攻擊的話,兩者還說不好勝負。


坎高犬和羅威納誰厲害

想要寵物拉風就可以養坎高,但是訓練難度比較高,新手不建議上手。但是實用性的1話還是建議羅威納犬,它可是天生的護衛犬。


綜合看來的話,家養還是羅威納好一些,強壯、抗病、護主。


坎高犬和羅威納誰厲害

關於養狗的建議:

準備養狗的前提――適當的經濟基礎,很多的空餘時間,足夠的耐心愛心。

這兩隻狗狗的正常飼養每個月都需要500~1300的花費,活動力很強,消化也快,能量補充需求多;你每天得有時間陪它們玩,

最少每天的戶外活動兩次,時長為一小時左右;羅威納犬是中型犬,而坎高犬屬於大型犬,這就要求有你有相對適應的場地,最好是有院子或者寬廣的平臺。

以上介紹了坎高犬和羅威納誰厲害?你想養哪種狗狗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