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梅雨時候注意狗狗皮膚病


雪納瑞(詳情介紹)

最近幾乎天天下雨,也就是人們所謂的梅雨季節來臨了,這個時候作為狗主們就要注意了,梅雨季節狗狗患有皮膚病的可能性會增加,

為了應對這種情況,很多主人會選擇給狗狗剪毛和美容。另外要注意的是狗狗最好不要淋雨,要保持清潔乾燥,如果不小心患有皮膚病,一定要及時就醫。

一些人在遛狗時,可能會讓雨水淋了狗,或是狗的腳上弄髒了,回去後為它清洗了一下,卻沒有徹底弄幹。這樣的話,非常容易生蟎蟲,或是一些皮膚病,如濕疹、皮炎等。而原本就有傷口的地方也會增加發炎風險。一家寵物醫院的醫生說,跟冬天相比,寵物狗現在患皮膚病的概率要高一倍以上。

專家提醒,犬的皮膚是不出汗的,身上的毛有保護皮膚和身體的作用,所以寵物狗修剪的時候,不要把它身上的毛全部剪掉。一旦遇到淋雨等情況,

要及時把毛吹幹、吹透,千萬不要等到第二天再來做。平時,最好把寵物狗放在通風的地方,或是有空調的室內;遛狗的時候,運動量不能過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