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狗狗穿衣服的八大理由

在歐美、日韓,四季都給自己的寶貝穿上漂亮的衣服已經成為時尚及流行,並不像國內有些主人認為天冷狗狗才需要穿衣,天熱則不需要的觀念。讓我們來看看為何要給狗狗穿衣的原因吧!

1、你是個有品位及愛時尚的人,給狗狗穿上與你的著裝相協調的衣服,更能體現出主人的品位及對狗狗的關愛。

2、狗狗的皮膚比較敏感,夏天剪短毛之後,狗狗的皮膚就更加容易被太陽曬傷或者被刺傷,適當的給寶貝穿上透氣性良好的夏裝,能夠幫助狗狗保護皮膚,且狗狗不會覺得熱。

3、夏天家裡長時間開空調,

地板很涼,避免小狗狗涼到肚子而出現拉肚子或是著涼感冒。

4、你想狗狗的毛毛長的好些,為狗狗剃了胎毛的之後,就需要給狗狗穿上材質舒服的全棉衣服。

5、狗狗在換毛季節,毛毛掉的很厲害,給狗狗穿上衣服相對減少毛沾在家裡的程度。

6、狗狗在公園或是草地上玩的時候,會沾上很多的草及雜物,給狗狗穿上衣服就可以避免沾上這些東西。

7、狗狗有時會流口水,給狗狗穿上衣服,可以避免狗狗的口水流到它身上,弄髒毛毛。

8、最後就是天冷,在冬天為狗狗穿上衣服,即美觀又保暖。

最後,在為狗狗,比如吉娃娃,選則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面料的成份,千萬不要選擇過於便宜的衣服,有可能狗狗衣服使用的是服裝廠邊角廢面料生產的,

容易使狗狗感染皮膚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