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冬季來臨,你會給狗狗穿衣服嘛?

一陣冬雨一陣涼,北方地區已經下起了漫漫大雪,而南方地區也開始進入了冬季。冬季養狗,最重要的就是防寒,有些麻麻們已經開始給狗狗穿上了冬裝,幫助狗狗抵禦嚴寒,健康過冬。

會員“團團媽”說,感覺最近的天氣已經開始入冬了,早早就給團團圓圓兄弟準備的禦寒衣服終於可以拿出來曬曬了。看團員兄弟的家居服美不美?還有小棉襖款式,大紅色的感覺非常喜慶!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需要在冬天穿衣服。狗狗自身的皮毛已經是狗狗過冬的一層厚外套,特別是臨近冬季,狗狗本身就會長出很多絨毛用來抵禦嚴寒,如果狗狗本身也不喜歡穿衣服的話,大可不必在冬天給他們再添置衣物。

當然,有些短毛犬如臘腸、小鹿犬、短毛吉娃娃,

或者毛被剃短的貴賓、雪納瑞等,主人可以根據狗狗的情況適當的給他們添加衣物,如果發現狗狗會冷的發抖那穿上衣服是非常必要的,幼犬和老年犬也建議適當的添加衣服幫助保暖。運動量比較大的狗狗就不建議給它穿衣服了,天氣寒冷還有助於狗狗發毛,所以,是否給狗狗穿衣的問題要因狗而異,狗狗的健康是第一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